5、前進混血營

(安琪拉Angela)

    剛剛真是太……驚險了!使用「驚險」兩個字似乎還是有一些輕描淡寫。因為剛才我們真的是快死了耶!我望向蒂芬妮,她正默默的將獨眼巨人殘骸中的透明液體裝入一只玻璃瓶內。

「那是甚麼?」我問。

「誰知道?」她吐了吐舌頭。

「那妳撿起來幹麼?」我又問。

我們沉默了兩秒鐘,然後相視而笑。對啊,這有甚麼重要的呢?重點是,我們今天都活下來了!在經過那些事後還能活下來,簡直是一種奇蹟。

「那,今後我們要怎麼辦?」蒂芬妮收起笑顏,用一種較為嚴肅的語調對我說。

突然間,我們都沉默了。

沒錯,今後要怎麼辦還的確是個大問題,我們環視校園,唉,真是慘不忍賭。

『混血營』一個聲音說。

「妳說甚麼?」我和蒂芬妮同時衝口而出。

「混血營,一個對妳們這種人來說,最安全的地方。」那聲音又說。

「說清楚一點。」

「到了,妳們就知道了。」

我頓時感覺道一陣天旋地轉。

「啊!啊!啊!」我聽見有人大喊,還是那是我自己的聲音?

*  *  *  *

我發現我正踩在一片熱騰騰、香噴噴的披薩上,而那片披薩的主人,一個橘髮綠眼的女孩,正目瞪口呆的看著我,過了許久,她才終於擠出一句話:

「我的阿波羅啊!」她喃喃念道。

我回頭尋找蒂芬妮的蹤影,發現她也沒有好到那裡去,她一屁股跌坐到一個褐髮黑眼的女孩身上,現在正拼命的向她賠罪。

接著就是一陣令人難已忍受的靜默。

「我的天神啊!能不能請妳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一位坐在角落的紳士說道,我看了他的身體,不禁倒抽了一股涼氣,因為他有四隻真正的……

「馬腿!」蒂芬妮大叫。

「對,我是有馬腿沒錯,不過正式的關方稱呼是人馬,」他不耐煩的擺了擺手「但目前最重要的是:妳們兩個到底怎麼回事?為甚麼會突然在我們吃晚餐時降落到桌上?」

呃……這個問題還真難回答,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?幸好,蒂芬妮為我省下了回答這尷尬問題的麻煩。

「聽著,我們也不知道我們為甚麼會在這裡,我們……」她話並沒有說完,因為餐桌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類似小型投影機的畫面。一個金髮灰眼的女生出現在鏡頭上,我覺得她好像有一種熟悉感……我在那裡看過她呢……然後,我想起來了,她就是跟傑西一起轉進我們班上的女孩,那時我因為太錯愕所以忽視了她的存在,不過決對有她這號人物,她好像叫……安娜貝斯,對!就是安娜貝斯‧雀斯!

那位人馬證實了我的猜測,「安娜貝斯?」,他問。

「奇戎,緊急事件,我和傑西追蹤的那兩個混血人不見了,」她急促的說道「放學後就沒了她們的蹤影,現場學校還有打鬥的痕跡,噢!怎麼會發生這種事?除了我上次和波西去救碧安卡和尼克後,就沒有再發生過這麼糟糕的搜救任務了!」安娜貝斯懊腦的說。

「等等,,安娜貝斯,慢慢說,再來一次。」人馬紳士安撫到。

突然,安娜貝斯的眼睛睜的大大的,問:「她們怎麼會在那裡?」

「誰?」人馬問。

「她們啊,你身後,黑髮和琥柏色頭髮那兩個。」她為了表達清楚,還特別往我和蒂芬妮身上指了指。

這下換他們驚訝了,全場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們,人馬還張開嘴巴,擺出一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的樣子。空氣好像瞬間凝結了。最後,人馬下了總結:

「安娜貝斯,總之妳盡快趕回來。」他說「而妳們兩個,」他打量了我們一眼「妳們真該好好跟我們談談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莎緹雅☆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